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王牌对王牌4》倪萍、关晓彤挑战即兴哭戏

2019-02-22 14: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今晚21:1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王牌家族队”与“开心麻花队”将在春晚老搭档赵忠祥、倪萍设置的关卡下,开启更为爆笑的“春晚金话筒”之争。 现场,腼腆的“乖乖仔”华晨宇一口气自曝三位“理想型”;倪萍、关晓彤哭戏打动全场;而沈腾、贾玲则与马丽、艾伦进行“灵魂互换”,为观众带来了最爆笑的惊喜。

  华晨宇节目首曝“理想型” 倪萍、关晓彤接连上演即兴哭戏

  每个人心里都会隐藏一些小秘密,明星也不例外。本期,节目组精心设计了“音乐炸弹”之拷问三连环节。现场,两队相互拷问自己最想问的秘密,各种清奇的答案戳中了全场的“笑穴”,而“乖乖仔”华晨宇更是在王牌首次曝光了自己的三位“理想型”,一个“王”姓艺人的名字引得观众惊呼不断。华晨宇的“理想型”是谁?沙溢最讨厌胡可的三个地方又为何令大家“哎呦”声一片?此外,沈腾最喜欢的女人以及关晓彤最喜欢的三个男演员也将一一揭秘。

  两队成员的小秘密令人颇为好奇,倪萍、关晓彤接连上演的即兴哭戏则打动全场。在“好戏连台”环节,贾玲作为主演,其余嘉宾不仅要扮演指定的人物身份说出春晚金句,还需要在一分钟内完成即兴哭戏。节目中,面对贾玲的无厘头的表演,倪萍竟完美入戏轻松落泪,引得搭戏的贾玲直呼:“倪萍老师真厉害。”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此次也将一展自己的哭戏功底。

  王牌家族遭开心麻花“刁难” “神秘人”空降引观众拭泪

  从2015年最大黑马《夏洛特烦恼》,到去年暑期档豪取25.48亿票房的《西虹市首富》,舞台剧出身的开心麻花已经在国产电影江湖闯出了一片天,“笑果”有目共睹。而王牌家族则在节目中用饱满的情绪、风趣的表达,为观众和嘉宾奉上无限的欢乐能量。本期,“开心麻花队”将向“王牌家族队”发起最为猛烈的搞笑攻势。现场,沈腾、贾玲与马丽、艾伦进行无条件模仿的“灵魂互换”。

  除了有“王牌家族队”和“开心麻花队”的欢乐碰撞,一位与沈腾关系密切的“神秘人”也将惊喜现身。节目中,沈腾携手开心麻花演员马丽、艾伦、常远、黄才伦、魏祥相互爆料,一位“神秘人”更是在隔空“吐槽”沈腾普通话太“烂”后空降现场。两人时隔多年相聚杭州,回顾往昔触发了观众的泪点。

  本期,《王牌对王牌4》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情怀杀”?谁又能在最终的验证环节唱出春晚最经典的旋律《难忘今宵》?一切答案尽在2月22日21:1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

  • 相关阅读
  • 关晓彤表演《千手观音》惹著作权争议

      关晓彤表演《千手观音》惹著作权争议   □ 本报记者 张维   如果不是关晓彤和浙江电视台,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想在电视上或其他与营利有关的场合表演《千手观音》,可不是只要有舞蹈天分加以勤学苦练...

    时间:02-22
  • 《我就是演员》:所有影视人的一场自省与修行

      ■周冬梅   2018年12月8日,《我就是演员》迎来了本季的总决赛。当晚,拿下总冠军的韩雪在微博中写道:“百分百的投入,百分百的信念,站在这个台上怎么都对。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时间:02-22
  • 情感作家陆琪做客《今日影评》

      情感作家陆琪做客《今日影评》 《朝花夕誓》二次元下包裹着女性情感共振点   电影《朝花夕誓》以清新唯美的姿态上映,讲述在世界尽头有一群拥有长寿之血和不老面容的民族在历经人间生离死别之后,守护共同...

    时间:02-22
  • 陈可辛导演之作《李娜》杀青 呈现的绝非仅是人物传记

      赴澳网现场取景 陈可辛导演砥砺四年之作 墨尔本杀青  《李娜》呈现的绝非仅是人物传记  本报讯(记者 肖扬)“我谁也代表不了,我也不想代表谁,我只想代表我自己。”中国网球第一人李娜这句话还如雷贯耳,如...

    时间:02-22
  • 很会求婚的林宥嘉,最浪漫的偶像是白居易

      最新巡演“Idol”四月成都启航,升级做丈夫、奶爸,接受新京报专访谈身份转变中的心路历程   很会求婚的林宥嘉,最浪漫的偶像是白居易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林宥嘉依然未改爱耍冷幽默的个性——在...

    时间:02-22
  • 皇后乐队与“当爷”联手 奥斯卡最燃演出即将登场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歌手亚当·兰伯特(昵称“当爷”)将与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和罗杰·泰勒一同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举行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中献唱。描写皇后乐队和主唱弗雷迪·默丘里的《波西...

    时间:02-22
  • 《绿皮书》获今年奥斯卡项提名 电影中搭档是奥斯卡常客

      获得今年奥斯卡项提名   这部《绿皮书》斯皮尔伯格刷了五遍   美国时间2月24日(北京时间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举行,而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五项重...

    时间:02-22
  • 《流浪地球》大获成功看科幻片如何成经典

      《流浪地球》大获成功看科幻片如何成经典   2019年开年,在这个本该各类贺岁喜剧片争奇斗艳的档期,最大的赢家却是一部科幻片——《流浪地球》。   带着地球去流浪的奇思妙想、宏大的背景构建、逼真场...

    时间:02-22
  • 22年后再演夫妻,何冰刘蓓还原老北京“生活味道”

      22年后再演夫妻,何冰刘蓓还原老北京“生活味道”   《芝麻胡同》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何冰和刘蓓上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合作,恐怕还要追溯到22年前的《甲方乙方》。如今,这两位老北京,又要给大家带来...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