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在商洛学院调研时强调

深化产教融合创特色 加强人才培养提内涵 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2023-03-03 08:32:20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敏)3月2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商洛学院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扎根地方、服务发展,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拓宽校地合作渠道,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苏红英,商洛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一同调研。

  赵璟先后参观查看了学院发展成就展、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等,详细了解学院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要立足区域发展、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在第一学生食堂,赵璟走进后厨,仔细检查食材贮存、菜品留样、加工制作等情况,调阅安全台账,对学校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管理,努力在食品安全上做样板、树标杆。

  座谈会上,赵璟在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商洛学院持续提高办学水平,大力培养各类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政课和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持差异化发展路子,突出应用型实践型人才培养,加强校际、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提高办学质量。要围绕“一都四区”建设,紧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强化人才支持、实践应用和创新创业,加快推进商洛康养产业研究院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要加强校园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 相关阅读
  • 赵璟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3月1日,市委书记赵璟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刘伟一同参加会见。  赵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上官亚非一行来商表示欢迎,对...

    时间:03-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