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

2023-03-03 08:32:4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3月1日,市委书记赵璟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刘伟一同参加会见。

  赵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上官亚非一行来商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商洛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产业数字化、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强化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服务群众智慧生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