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在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高举旗帜把牢方向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23-03-30 09:04:3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29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自觉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一都四区”建设、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参加调研或座谈。

  赵璟首先来到商洛新闻网传媒有限公司,仔细听取市级融媒体信息服务平台、学习强国商洛学习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介绍,强调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更好宣传主流思想、服务群众生活。在商洛日报社,赵璟详细了解报纸出版发行及“报、网、端、微”采编一体化流程,指出要牢记党报姓党,增强传统媒体发展实力活力,当好党的喉舌,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市电影公司、文悦影城,赵璟认真查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和红色教育主题影院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实抓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赵璟详细询问指挥中心建设、技术平台运行等情况,指出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座谈会上,赵璟在听取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讲政治,弘扬主旋律,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激发团结奋进强大力量。要强信心,传播正能量,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好声音,树立好榜样,营造好氛围。要补短板,激荡新气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文化活动,寓教于乐、成风化俗,让文明乡风、淳朴民风成为秦岭山水乡村的靓丽景色。要提素质,锻造硬队伍,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