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赵璟主持会议

2023-03-29 08:16:45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听取《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协同支持柞水县建设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三年行动方案》制定情况、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安排有关工作。市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探索现代化道路的认识,为推动世界现代化进程、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加快“一都四区”建设,深化西商融合协同发展,打造互联互通的综合运输体系、物流体系和开放体系,加快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工作方案要求,紧扣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选准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察实情、扎实研究谋实招、严明纪律求实效,以高质量调查研究破难攻坚、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小木耳大产业”重要指示,用好省市协同支持机遇,聚力建设柞水木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围绕做精一产、做强二产、三产融合,加强科技赋能和技能培训,提高单位面积产出效益,紧盯堵点断点延链补链强链,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抓好电商营销和品牌打造,加快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紧扣生态优先、绿色升级要求,常态长效抓整治、紧盯问题抓整改,强化施工扬尘、渣土车运输、尾气超标排放等重点部位监管整治,扎实推进矿业“五化”转型和丹江、涉黄河等流域综合治理,严把项目招引“入口关”,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