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基层减负耕地保护扫黄打非信访等工作

赵璟主持会议

2023-06-27 09:18:0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6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全球人权治理高端论坛和第十五届海峡论坛的贺信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和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等会议精神,传达陕西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上海浙江学习考察情况,听取2023年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等次评定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等要求,全面系统梳理燃气行业安全用气情况,举一反三开展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强化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服务好部队练兵备战。要加大对台招商引资、联谊交流力度,不断优化台胞台属服务工作,扩大台企台商“朋友圈”。要积极主动跟踪做好商洛—长三角重点招商签约项目落地工作,千方百计把“纸上”项目变成“地上”实景。要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聚焦打好“四提攻坚战”,用好“两图两库两表”,精准招商引资,以高水平招商集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注重在大兴调查研究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狠抓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格落实“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坚持“网上+网下”协同发力,纵深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坚持“四个到位”要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 赵璟在商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七一”即将来临,6月26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商州区杨斜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市委...

    时间:06-28
  • 商洛—长三角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6月21日,商洛—长三角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浙江温州举行。市委书记赵璟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主持,副市长温琳介绍我市优势资源并推介重点招商产业。温州市政协原副主...

    时间:06-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