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商洛—长三角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赵璟出席并致辞

2023-06-22 09:19:0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6月21日,商洛—长三角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浙江温州举行。市委书记赵璟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主持,副市长温琳介绍我市优势资源并推介重点招商产业。温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神力集团董事长郑胜涛出席。

  赵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的长三角地区各商协会、行业翘楚表示感谢。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共建“一带一路”宏伟蓝图,为陕西—长三角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指引。商洛位于陕西向东南开放的大通道,温州地处长三角联动海西区的交汇区,商洛与温州的合作,既是山与海的对话,更是“一带一路”的和弦。近年来,商洛始终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奋力追赶、敢于超越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打造“一都四区”,以厚重人文、良好生态、丰富资源、优越区位吸引八方来客,已成为无数商家心之所向的投资热土。

  赵璟表示,商洛有着重商敬商的优秀基因传承、安商旺商的优美宜居生态、兴商富商的优厚产业基础和便商利商的优越区位条件。温州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民营经济的先发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商洛和温州企业家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让大家走进文脉传承之源、秦岭最美之地、生态康养之都、绿色循环之城投资兴业、成就梦想,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开展交流合作。

  会前,赵璟等与会领导会见了温州陕西商会、商洛温州商会及海越能源集团等一批重点企业负责人。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商洛高新区分别围绕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标准化厂房、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3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柞水县分别与江苏晶亚汇电子科技、江苏承开中药、海越能源集团、永嘉奥威机械制造、上海公成建设等签订了光电显示、智能办公设备生产制造等项目5个,总投资额19.2亿元。

  会议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中国红蜻蜓集团、中国君品集团、浙江芯唐浩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美硕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集团等重点企业。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