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会见西安海关关长樊堃

2023-07-05 09:09:2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7月4日,市委书记赵璟会见西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樊堃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温琳参加会见。

  赵璟对樊堃一行来商表示欢迎,感谢西安海关一直以来对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她说,商洛交通条件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随着西商融合协同发展的纵深推进以及“商西欧”专列的发车开通,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商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西安海关工作,全方位合作、深层次交流,推动形成共赢发展的工作合力。希望西安海关继续支持商洛口岸建设,在中小企业培训、农产品出口、招商引资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

  樊堃感谢商洛多年来对西安海关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西安海关将立足职责使命,精准对接商洛打造“一都四区”目标,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和参与商洛开放创新,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