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赵璟主持会议

2023-07-24 08:57:48

来源:商洛日报

  7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重点项目观摩(陕北片区)活动暨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和省纪委有关通报,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教育教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市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四个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迈出新步伐。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坚决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会议强调,要巩固良好态势,厘清问题短板,坚定信心决心,扬长补短、挖潜增效,全力稳定经济增长。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协同联动服务企业,强化土地、资金等保障供给,深入工厂车间、产业园区解决问题,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要加快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项目建设,建立专业化招商队伍,抓好产业链招商,持续扩投资、增动能。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分析原因、逐条制定对策,强化运行调度,竭尽全力加快追赶、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推进教育履职督导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做好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师生安全等工作,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水平。特别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暑期防溺水等工作。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