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相约康养之都 乐享秦岭氧吧

2023中国·商洛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赵璟致辞 陈宁王宁岗出席 王青峰主持

2023-10-17 16:16:41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敏 见习记者 王天彤)10月16日,以“相约康养之都乐享秦岭氧吧”为主题的2023中国·商洛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商州举行。市委书记赵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主持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市领导张国瑜、贾永安、赵水利、杨建军,以及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秘书长屈雅等10名康养领域专家学者、155名省内外企业家代表、16家媒体参加活动。副市长温琳介绍我市康养资源。

  赵璟首先向与会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升级,叫响扮靓“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美丽中国·深呼吸之都”“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等多项荣誉。商洛将抢抓西十、西康高铁建设机遇,加快建设高铁康养新城、秦创原科技企业融通创新示范区,共建西商融合协同发展“生活圈、生产圈、生态圈”,壮大“医养游体药食”康养产业,推进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特色内涵和整体功能,把商洛打造成为舒心宜居、身心宜养、开心宜游、安心宜业的中国康养之都。希望各界朋友多来商洛康养度假、投资兴业,共拓康养产业“新蓝海”、共享高质量发展“新红利”。

  会上,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作了文旅康养产业投资项目推介,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28.85亿元。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秘书长屈雅,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与森林旅游分会副秘书长、国家休闲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乌恩等5位专家作“气候康养产业融合发展之路”“生态康养城市建设中的市场与产品”等主题演讲。北京壹方城联合创始人柳俊主持召开“商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的机遇与挑战”圆桌会议,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北婴、携程集团副总裁兼华西公司总经理张国强等5位嘉宾参与探讨并进行主讲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将深入各县区实地考察高铁康养新城、金丝峡丹水驿等28个重点康养产业项目。

  • 相关阅读
  • 赵璟会见秦西社一行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10月16日,市委书记赵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陕西有色金属集团董事,西北有色地矿集团、陕西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西社一行。  赵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北有色地矿集团、陕西黄金集团长期...

    时间:10-17
  •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强力推动商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10月12日,市委书记赵璟主持召开商洛经开区规划建设座谈会,听取总体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研究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时间:10-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