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衣柜板材及五金配件关系使用寿命

衣柜板材及五金配件关系使用寿命

2013-09-22 10:43:42

来源:

  现代家居多使用定制家具,既可以最大面积利用空间,也满足客户定制衣柜的个性化需求。一般地,衣柜所使用的板材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同时衣柜使用的五金也是不可或缺,相反可五金配件却决定衣柜的使用寿命!所以大家定制衣柜时要选择好这些衣柜的零件!百姓衣柜教你了解这些衣柜零件知识!

  三聚氰胺板(Melamine Faced Board):

  在300吨/平方米的高压及200度高温下压制而成的三聚氰胺板材, 比其它中密度及高密度纤维板抗压性强10~15倍,且耐高温,防水性能好。

  使用符合国家E-1级标准板材,甲醛释放量低于1.0mg/l。板材中含沙量最低,实木颗粒均匀精细,对称分布、表面平整,每米长曲度形变小于0.1mm,远低于国家标准。3、抗变形能力强,握钉力佳,可多次拆装,承重力好。

  五金配件(Hardware):

  选用白玻优质浮华玻璃,晶莹剔透,透明度高,磨边处理,安全性高。

  烤漆玻璃,色泽均匀,不宜脱落,磨边倒角流畅平整,不易伤手。

  镜面玻璃为多工序渡水银镜材,镜面平滑,无杂质气泡,成像清晰逼真、不变形。

  五金:

  小拉手为不锈钢材料制造,外形美观,经久耐用;其余长条型拉手为锌铝合金经氧化处理,比一般锌铝合金更不易生锈,光泽丰富,视觉现代简洁。

  门铰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德国海蒂诗(Hettich)公司提供,高强度两段力度开合设计,开关顺畅、安静,可多角度定位功能,防腐力强。永久保用,可开合8-12万次。

  路轨选用1MM优质钢材,负重25公斤,开合声音小,力度柔和顺畅,可开合8万次以上,终身保用。

  连接件为高强度锌铝合金制造,强度约为普通塑胶加锌铝合金连接件的10倍左右,且无塑性形变。表面镀锌处理,抗氧化,不生锈,连接紧密,安装工序少,多样化工具安装槽口设计。可多次拆装。

  玻璃:

  白玻选用优质浮华玻璃,晶莹剔透,透明度高,表面针孔气泡每平方米少于2个。

  烤漆玻璃,烤漆时将漆高温处理后均匀喷涂在玻璃表面,漆面厚薄一致,光泽性好,磨边倒角流畅平整,不易伤手。

  镜面玻璃为工序镀水银镜材,镜面平滑,无杂质气泡,成像清 晰逼真、不变形。

  • 相关阅读
  • 木制衣柜污渍难避免 温和祛除有妙招

      实木衣柜或者是木制衣柜很容易沾上污渍,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污渍更是到处都是,而木制衣柜的污渍又是最难清除的,中国家居热线告诉大家一些木制衣柜或实木衣柜污渍的清理技巧。  肥皂清洁法  每隔一段时间...

    时间:09-22
  • 衣柜卖场促销应接不暇 低价衣柜多为次品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在展厅里或卖场里看到的衣柜,下单后送到家里的衣柜与样品不符,协商之后才进行退换。目前正值促销旺季,衣柜市场上有很多厂商以次充好,将好的样品拿来摆设,不好的产品用于出售,也没有相...

    时间:09-22
  • 定制衣柜价格高昂 六成消费者表示斟酌购买

      就目前环境来看和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定制衣柜的高价格依然是大多数斟酌是否购买的重要影响因素,超过六成的网友觉得还是得根据实际经济情况斟酌考虑有无必要购买定制衣柜。  对比成品衣柜 定制衣柜造价高出2倍...

    时间:09-12
  • 美18岁少女躲藏衣柜内欲捉弄朋友遭对方枪击死亡

      朋友之间有时经常会制作一点小小的恶作剧来玩闹,但美国一名女孩日前却因恶作剧而丧命。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18岁少女日前躲在自家衣柜中,本想突然跳出来吓唬一下朋友,但没料到对...

    时间:09-09
  • 衣柜保养有技巧

      人们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那么小编要这样说,每个成功的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衣柜。衣柜对于女人来说太重要了,她们的美丽、骄傲、秘密、记忆……仿佛都保存在小小的衣...

    时间:09-09
  • “成品住宅”时代 衣柜企业要抓住开发商渠道

      《四川省成品住宅装修工程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发布后,四川省又于8月19日上午举办了标准审查会,对即将于9月底出台的《四川省成品住宅装修工程技术标准》进行审查。四川省作为国内继江苏和重庆后,第三个即将推...

    时间:09-09
  • 消费者买衣柜谨防黑心板材

      目前市面上的板材质量参差不齐,而且消费者对板材的重视程度和认识程度非常低,多数业主不清楚板材是什么东西?怎么分类?如何选择?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成都市的部分板材质量不合格,黑心板材通过家具商、衣柜...

    时间:09-09
  • 小配件引大问题 热水器铅超标已成行业之痛

      皇明集团日前曝光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普遍存在铅超标的情况,让消费者的目光从水龙头转移到太阳能热水器领域。北京商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太阳能热水器铅超标与水龙头铅超标类似,主要原因在于使用劣质管道、阀门等...

    时间:09-09
  • “环保等级”标识将贴上绿色家居板材

      木地板、家具含甲醛是否超标,消费者仅看产品外的“环保等级”标签就能轻松获知。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委员会、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等共同推出的“绿色家居材料3G标识&rdqu...

    时间:09-05
  • 农村人将成为衣柜购买者的主力军

    黄金热现象等的出现,似乎都在向我们表明城市居民对楼房的购买力在下降。也就意味着,衣柜购买者的主力军将不在是城市居民,而转为3线城市或者县级市或者说是大有钱途的中国新农村。...

    时间:09-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