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2017-07-03 17:10:24

来源:掌中商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掌中商洛讯(文/图 张涛)6月30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会议庆祝建党96周年,对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该院党委书记杨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汉力,副院长杨守国、王国林,市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冯小芳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朝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守国宣读了学院党委党员纳新批复文件,杨萌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右手握拳过肩,庄严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杨萌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对中国共产党96年波澜壮阔、丰功伟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教育大家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复兴合力,为学院“一个中心、两翼齐飞”的建设发展思路而不懈努力,为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建设优质校而不懈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讲话强调,在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但仍面临艰巨又光荣的发展使命,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进行学生思政教育创新,使“四个自信”教育系统化、全面化,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坚定的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全体教职工思想提升和学院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要进一步丰富学院“精技匠心育人才”党建服务品牌的内涵和外延,坚持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党的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学院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紧密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好纪委的监督责任,完善监督程序和监督机制,进一步强化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讲话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努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追赶超越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