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赵川镇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赵川镇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2014-11-28 08:40:46

来源:

   商洛之窗讯(郝娟妮)日前,赵川镇联合工商所、药监站、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专项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此次共检查了24家单位,查处过期食品单位2家,打击出店经营18起,清理三堆六乱120余处。

 
  该镇加大对校园周边经营户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以餐饮和零售业为重点监管对象,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商品侵害学生利益的违法行为。同时,对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现场教育,严格遵守进货台帐制度,索证索票及不合格商品退市制度,使经营者诚实守信经营。对校园周边申办经营活动的各类主体,严格审查主要登记事项,对前置审批手续不全或经营活动可能出现噪音、污染、影响学校教学秩序的不予核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以网吧、游戏厅等娱乐经营场所作为巡查重点,增加巡查次数,做好巡查记录,确保规范经营。深入校园提高青少年消费维权意识,以发放传单,张贴宣传展板等方式让师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和辩别假冒伪劣商品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懂得运用"12315"维护自身权益。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