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中学开展网上阅卷

丹凤中学开展网上阅卷

2014-12-04 09:59:3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富群)为了与高考接轨,培养学生良好的答卷习惯,适应高考网上阅卷要求,避免人为失分现象,丹凤中学从今年9月开始,在各类考试中开展网上阅卷。
  网上阅卷以后,选择题机读卡直接印在答卷纸上,计算机扫描学生答卷纸时,直接把选择题成绩记录下来,节约了答题卡成本。阅卷前,信息技术组老师把学生试卷进行扫描,切割,放在网上,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阅卷题号,实施阅卷。网上阅卷减少了过去人工阅卷中的流程,为老师们节约了大量工作时间。同时,网上阅卷统分快捷,信息反馈迅速,试卷扫描结束后,及时发给学生,便于学生自我纠正。老师们将时间和精力投放在研究试题和学生答卷中存在的问题上,提高了试卷讲评效果。

  • 相关阅读
  • “校园名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马泽平)“我没想到能评为校园名人,每次看到同学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的相片,心里很自豪,也更勤奋了。”近日,镇安县永乐中学八年级学生张珊指着校园名人栏里张贴的自己的...

    时间:12-04
  • 逸夫小学推行“432”教学模式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陈 亮 孙传卿)为了推动课堂转型,打造高效课堂,深化教研教改,商南县城关镇逸夫小学推行“432”教学模式,取得明显成效。   该校初步探索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高效课堂模式...

    时间:12-04
  • 竹林关镇举行幼师技能比赛活动

      商洛之窗讯 (胡娅莉)12月3日,竹林关镇在丹水幼儿园举行幼儿教师技能比赛活动,共有来自全镇6所公、民办幼儿园的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活动以“构建高效活动,展示幼师风采”为主题,面向健康、科...

    时间:12-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