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乾佑中学打造幸福校园

乾佑中学打造幸福校园

2015-01-04 09:16:41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晓锋 项小华)2014年,柞水县乾佑中学以“实施幸福教育、构建幸福校园”作为主题,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规范施教行为为保障,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该校大力创建德育体系,落实德育计划,创新德育途径,打造幸福校园。开展感恩教育、养成教育、诚信教育等形式丰富的德育教育,加强德育过程的管理,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育人体系,着力把学校办成学生生活、学习、成长的幸福港湾。立足校本教研,积极推进课堂改革,着力打造高效课堂,探索幸福教育方法。继续落实名优教师管理办法,以名师工作室为依托,着力开展“名优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岗位基本功大赛”等一系列的校本培训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抓实抓细教学的各个环节,探索既体现新课改理念,又适合校情的课堂教学新模式,构建幸福教育,力争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倾力打造校园文化,营造氛围,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健康学园、和谐乐园、精神家园。新学年,学校借助“读书月”、“校园文化活动月”等一系列活动,构建学习型学校,打造学生学习、生活的幸福家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