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一中学生获全国作文大赛二等奖

我市一中学生获全国作文大赛二等奖

2015-01-04 10:20:5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贾书章)近日,丹凤中学高三B1班学生李鑫同学在西北大学和《美文》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学生散文作文写作大赛”中荣获全国征文二等奖。
据李鑫同学的家长介绍,李鑫平时学习刻苦,爱读书,喜欢写作,经常在学校举办的作文比赛中获奖,曾在全国语文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作为理科班学生,他尤其喜欢科教知识和历史知识,平时爱看科教和历史类电视专题片,知识视野较为广阔,这为他学习写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这次获奖散文《由两次航海壮举引发的思考》语言简洁准确,叙述生动流畅,其丰富的文史知识、独特的思维判断能力和深刻的反思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