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湘河中学强化学校安全管理

湘河中学强化学校安全管理

2015-01-06 09:20:4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 勇)针对冬季校园安全管理的特点,商南县湘河镇初级中学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基础上,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师生饮食、校舍设施、教学活动、教师工作环境等事关安全稳定的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治,联合卫生、工商、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高度关注来电来访,深入村组社区,主动了解社情民意,进行多角度地舆论引导和政策宣传。利用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室、演讲赛、主题班会等手段和形式,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电、防冻伤、防滑、防坠冰溺水、防传染疾病、防煤气中毒为重点特别是雨雪天气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