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中学将建新校区

商洛中学将建新校区

2015-01-20 08:45:2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余 婷)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新建商洛中学将落址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西河社区,总投资达3.5亿元。
  商洛中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2015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它的建设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办学条件、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2014年5月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立,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资金已基本到位,初步计划于今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在2016年9月份可实现招生。新建商洛中学位于马莲峪南侧、东临马莲峪路、西临龟山、南邻景明路,占地290多亩,计划容纳在校学生6000名,教职工400名。按照陕西一流高中的要求,新校区设计坚持全新、超前理念,按照国家建设标准、吸纳借鉴省内外同类学校建设特色、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除了有教室、宿舍、办公房外,还配备有多功能报告厅、超市、校史馆、艺术馆、游泳池等配套设施,它的建成将为商洛市区高中教育乃至全市的高中教育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为商洛的学生接受更好质量、更高层次的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