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东街小学获赠价值20万元电脑

东街小学获赠价值20万元电脑

2015-01-22 08:55:5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吉文艳)1月19日,由农工党陕西省委牵线搭桥,农工党商洛市委和洛南县政协组织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洛南县东街小学举行。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卓为东街小学师生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共40台,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是由海棠国际集团创办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的民办普通高职院校。多年来,他们在精心搞好教育教学的同时,积极致力于爱心助学公益行动,曾多次组织教职工走进山区开展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此次捐赠的40台电脑,对于缓解东街小学教学设施不足,开阔师生的视野、提高教学质量都将发挥极大地作用,更为东街小学筹备创建“双高双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省政协常委、农工党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安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会主委王书正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