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改革招生计划 搬迁及贫困户子女将免除学费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搬迁及贫困户子女将免除学费

2015-02-02 09:39:31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小龙)日前,记者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今年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有所改革,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报名方式及时间。
  据了解,凡已参加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或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报名(未报名考生可以近期参加高考补报名),并参加普通高校招生体检的考生,3月6日至10日在网上填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组织考试,合格即可录取。另外,商洛市移民搬迁及贫困户子女将免除学费。本次招生的专业有药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学前教育、初等教育、财务管理、会计与审计、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13个。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