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中小学生“讲孝亲敬老故事”获特等奖

我市中小学生“讲孝亲敬老故事”获特等奖

2015-02-05 09:02:1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春霞 张目泉)近日,全省中小学生“孝亲敬老故事”有奖征文竞赛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商南县城关小学学生刘梓艺、商洛双语学校学生寇谦、商南县鹿城中学学生田青林参赛作品分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组别唯一的特等奖。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中小学生增加孝亲敬老意识,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省关工委、省老龄办共同举办了全省中小学生“孝亲敬老故事”有奖征文竞赛活动。我市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竞赛活动,广大青少年学生踊跃参与,用笔墨描绘了现实生活的感人瞬间,讴歌社会各界尊老、敬老、爱老的先进典型和动人事迹,全市共收到参评作品95篇,在全市评选表彰的基础上推荐35篇作品参加全省竞赛活动,14篇作品入围获奖名单,市老龄办等6部门获优秀组织奖,周爱玉等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