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竹林关中学跻身省级“绿色学校”

竹林关中学跻身省级“绿色学校”

2015-02-11 08:48:28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雷文涛 周书朝)近日,丹凤县竹林关中学被省政府表彰为绿色文明示范单位。
  该校近年来不断加大校园文化建设,以“劲竹”为文化主题,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绿化、美化教学区和生活区,栽种了花、木、竹、万年青、棕树等常绿树,开辟小种植园,充分利用劳技课指导学生学习植物栽培技术,同时作为学校的绿化苗圃。校内场院道路全部硬化、绿化、美化,校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学校还充分利用校园每一角落,教室、寝室、厕所、楼道等,张贴书写富于环境教育启发意义的图片和文字,组织开展了绿色环保志愿者在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展捡拾垃圾等活动。学校校园文化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人文色彩浓郁,个性特色鲜明,先后被表彰为省市“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创建和谐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平安校园”等。

  • 相关阅读
  • 用科技点亮学子梦想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记者 陈 波)在山阳中学笃学楼三楼的科技活动室里,4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摆满了各种“古董”:手摇电话机、圆盘拨号电话机,第一代电子管录音机等物品。靠窗的墙角一侧整齐地码放着...

    时间:02-11
  • 商洛职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左 京)在春节来临之际,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集中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活动,确保全院上下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2日,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

    时间:02-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