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南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商南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2015-03-18 09:44:1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黄振 杨森)近日,商南县组织开展了全县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商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3个检查组,奔赴全县13个镇88个中小学食堂开展检查。重点检查蛋奶工程、营养餐改善计划、索证索票、食物留样等情况,并对校园周边的食品流动摊贩、小超市、食品加工小作坊等进行检查。同时自3月11日起,连续3天对县高级中学、县职教中心、县鹿城中学、县幼儿园等县直学校以及富水、试马等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进行暗访,针对留样不全、索证索票不及时、添加剂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到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63人次,检查学校食堂24个,学校周边食品生产经营户36家,通过整治和规范,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