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强化营养餐管理

柞水强化营养餐管理

2015-03-23 09:35:51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黄善峰 杨喜贵)新学期以来,柞水县积极采取五项措施,不断加强学校营养改善计划的管理,让学生吃上安全、营养、可口的饭菜。
  学校制定每日学生食谱,每周提前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公示,学生食谱确保肉类、鸡蛋、牛奶、蔬菜、水果等营养搭配。各校科学规划学校食堂建设和改造,严格按照餐饮服务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设计,改善供餐条件。各校严格按照省政府规定的每生每天4元、每学年200天实施标准为学生提供膳食补助,膳食补助只能用于学生的营养餐;对粮油等大宗原材料接收环节要严格把关,未按约定配送米面油的坚决拒收,确保营养计划正常运行。将财政补助资金纳入特设专户,全额补助学生用餐,严禁用于补贴教职工伙食。各学校和供餐单位之间、学校与食堂管理人员之间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行校领导陪餐和留样制度,强化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保证各个环节符合食品安全规定。制订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全面提高防范和处置食品安全事件能力。
 

  • 相关阅读
  • 江平与商县中学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王宏绩 田亚历)江平原名张希勋,1919年11月出生于商县(今商州区)李庙乡张涧村,1937年考入商县中学(商州区中学前身)简易师范班。1937年7月7日发生“卢沟桥事变”后,他和学校...

    时间:03-23
  • “山村幼儿园计划”已覆盖中西部771所幼儿园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韩 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19日宣布,截至2015年1月,“山村幼儿园计划”已经建立了771所山村幼儿园,覆盖甘肃、新疆、湖南、青海等8个中西部省区的17000多名孩子。   20...

    时间:03-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