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治理校园治安环境

洛南治理校园治安环境

2015-04-09 09:14:5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苗亚娜)日前,洛南县把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杜绝涉校案件的发生。
  从3月份开始,该县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辖区各派出所,对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各派出所也对学校重点区域集中进行检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三次大规模治安清查,认真清查宾馆旅店、网吧等重点区域,盘问可疑人员,清理登记流动人口。公安部门还通过开展“春季亮剑”专项行动,对涉及校园设施、师生的盗窃、抢劫、抢夺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及时立案,一查到底,严厉打击。
  该县同时加大校园周边警力投入,完善校园及周边治安动态防控网络,组织民警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实现上学、放学时段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防止社会闲散人员滋扰学校。公安部门指导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配齐配强专职保安员,严格门卫管理以及内部值班、巡逻等安全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校园视频监控与公安机关联网,以有效增强校园安防能力。
 

  • 相关阅读
  • 龙湾小学有了电教室

    近日,镇安县大坪镇龙湾小学150余名师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爱心企业家、省政协委员郭寿宝携部分企业爱心人士为山区学生送物资、献爱心,并给这个偏远的山区小学送去了电教设施,帮孩子们实现了上电脑课的愿望。 ...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