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清油河希望小学多措并举防大汛

清油河希望小学多措并举防大汛

2015-05-12 10:01:3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芬谦 段大省)最近,商南县清油河希望小学制订多项防范措施防大汛。
  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度汛,他们制定下发了全镇小学夏季防汛安全实施方案,明确各校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责任人等。成立防汛值班室和防汛办公室,安排汛期带、值班人员,强化带、值班制度和工作纪律。确保每天24小时联络信息畅通。修订完善夏季防汛应急预案,明确了重大汛情发生时各校的撤离路线、地点和撤离信号等,并根据预案,开展了撤离疏散演练。并筹备沙袋、铁锨、铁丝、雨衣、雨鞋、手电等防汛应急物资,以备汛情发生时急用。全面检查各校校舍安全,防汛物资筹备、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组织清理疏通校内外排水沟,加固了围墙、护栏、检修了屋面,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制定完善午休管理办法,落实午休管理责任,在学校附近深潭水域刷写警示标语,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洗澡和玩水。邀请法制副校长为师生上法制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学法、执法、懂法、守法的法纪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