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西安旅游职业中专赴杨虎城烈士陵园扫墓

2015-05-25 09:12:48

来源:

   2015年3月30日,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西安旅游职业中专学生处和团委携手共同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午4:10,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杨虎城烈士陵园步行出发。半个小时后,到达杨虎城烈士陵园门口。列队整齐后,来到纪念碑前,集体三鞠躬并默哀1分钟以表示对先烈的尊敬。礼仪队的同学向先烈敬献鲜花及花圈,表达他们的缅怀之情。学生会全体成员代表所有同学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和志向。学生代表陶诗雨献上哀悼词,以表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悼念与缅怀。祭拜结束后,学生处组织学生对陵园内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
 
  下午5:30,同学们都按时回到集合地,整队步行返校,最终完满结束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让我们明白到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为报效祖国出力。
 
 
  学生集体默哀
 
 
  学生会全体成员代表所有学生进行宣誓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