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镇安县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中考工作

镇安县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中考工作

2015-06-25 16:26:32

来源:镇安政府网

   6月23日,镇安县召开2015年中考安全暨考务组织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中考各项工作,副县长、县招生委员会主任任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淑霞指出,中考是一件关系到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消极厌战、麻痹松懈思想,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严谨的作风,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教育部门在综合协调、考务组织上要加强领导、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到再严格、再精细,相关部门要围绕各自的职责,密切配合,精心做好中考各项准备工作。任淑霞还对试卷保密、学生中考途中交通、饮食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宣读了《镇安县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据悉,2015年初中升学考试将在6月27日、28日进行,全县共有2138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镇安中学和镇安二中两个考点共72个考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