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开工建设

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开工建设

2015-06-29 08:55:0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胡润泽宣布开工令 王卫华等出席 陈俊韩霁昌讲话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张力宏)6月26日,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胡润泽宣布开工令。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卫华,省地建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史高琦,副市长刘荣贤等出席开工仪式。市长陈俊,省地建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霁昌讲话。副市长徐明非主持开工仪式。
  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市区“十大工程”之一。项目东临马莲峪路,西临龟山,南临景明路,控制用地292亩,建设用地192亩,设计建筑总面积11万平方米,计划在校学生6000名,教职工400名,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周期15个月。按照建成陕西一流高中的要求,新校区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目前,已完成征拆迁工作,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基本完成,进场施工道路、水、电等基本到位。
  陈俊指出,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开工建设是商洛中学百年老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市高中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该项目既是迄今为止我市投资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的教育基础设施奠基工程,又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必将开创我市高中教育发展的新局面,必将推动我市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新建商洛中学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工期紧、任务重。希望省地建集团充分发挥国有大型骨干企业的优势,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希望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克服困难、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科学施工,真正把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示范工程;希望市直相关部门和商州区政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支持项目建设为己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大环境保障力度,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韩霁昌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