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镇安二中高考成绩喜人

镇安二中高考成绩喜人

2015-07-06 08:58: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2015年高考成绩全面揭晓,镇安第二中学在县委、县政府及主管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生源基础薄弱、报考人数减少的情况下,镇安二中努力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强化艺术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2015年高考成绩喜人。
  镇安二中今年参加高考755人,其中一本上线36人(文史11人,理工25人),二本上线94人(文史59人、理工35人),体育类28人、艺术类104人。特别是在教育、艺术类招生指标大幅度压缩的背景下,体育、艺术本科上线132人,比去年增加26人,再次凸显我校艺术教育优势。三本以上上线465人,上线率62%;高职专科上线723人,上线率95.8%。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