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保安镇瓦子坪小学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安全工作

洛南保安镇瓦子坪小学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安全工作

2015-07-07 15:30:30

来源:洛南政府网

   临近期末考试,近期高温大雨持续不断,保安镇瓦子坪小学一方面积极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制定考试预案,印发告家长书,迎接本期期末统考,另一方面对各项安全丝毫没有放松。7月3日上午,校长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教育学生在家复习,搞好考试期间,班级假期安全,严格预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首先,切实加强考试期间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已提前安排好外出监考人员,落实责任。印发告家长书,将考试时间提前通知学生,落实家长做好学生非考试期间的安全管理,制定期末考试安全预案。

  其次,学校利用早操时间,由校领导向学生讲解宣传,教育学生下大雨,要暂时在家中逗留,不必急着上学,等雨小时结伴来校,夏季高温,为防中暑,不许在太阳烈日下暴晒,以防不测。一二年级家长必须接送学生,防患于未然。班级未到学生,班主任要及时电话联系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情况,掌握学生的最新去向追踪。

  最后,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依然保持放学站队,靠右行走,及时避让车辆,放学安全及时回家的良好习惯。

  通过以上安全制度及教育措施,最大限度化解学生风险,构建考试期间学生安全网络,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构建安全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