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庾岭派出所校园里上法制课

庾岭派出所校园里上法制课

2015-07-08 09:11: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 民)为加强青少年道德法制教育,增强法制意识,让学生掌握一些基本的法制知识,7月2日中午,丹凤县庾岭派出所民警深入庾岭镇石门塬完全小学,为学生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通过民警课前精心准备,根据庾岭派出辖区治安环境实际情况,结合青少年学生心理、性格的特征,民警向小学生们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结合真实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小学生们懂得为什么学习法律、应当学习哪些法律、如何学习法律、怎么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并向参加法制宣传教育课的师生普及了防敲诈、防伤害、防抢劫、防溺水、防火灾和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通过教育活动强化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和有效防范各类侵害的能力。

  • 相关阅读
  • “冠军校园行”走进丹凤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谢 非 淡永鸿)7月1日,由陕西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科学健身“冠军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丹凤西街小学,运动员们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开展科学健身技能辅导,推广普及科...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