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舞动青春、爱我新华”PPT大赛举行

2015-07-20 15:19:27

来源:

   “身在新华,我看到了老师们对我们的关爱与付出,看到了学校完善的设施与优美的校园,在这里,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今天早上九点整,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秋季新生PPT大赛火热举行,大赛一开始,一位参赛选手非常激动地表示道。

  在这个火热的七月时节,陕西新华电脑学校迎来了新一批入学学生,对于他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叛逆,或心酸,或欢乐... 今天,当这些所有的故事都呈现在大家面前时,我们看到了发生在一个个鲜活的新华学子。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新生参加其中,台上的他们虽然有些青涩,但现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感受到大家对未来的期许,和为此一直奋斗的决心。最终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由新生但照琴摘得,二等奖获得者为:刘金凤、苏轩轩,三等奖获得者则是:张佳宝、田亚星和马雪琴。

  “本次活动针对学校春季新生学子,主要目的是为提高学生PPT的制作能力和演讲能力,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让新生之间增强认识,快速融入到新华这个大家庭来!”谈起举办本次新生PPT设计大赛的目的,主办本次活动的梁志鹏老师表示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