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杜绝幼儿园违规招生

洛南杜绝幼儿园违规招生

2015-08-04 09:18: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卫锋 郝 建)暑假期间,洛南县组织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强化管理,不断规范民办幼儿园招生行为,杜绝新学期违规招生和幼儿入园难现象。
  为切实规范民办幼儿园招生,该县根据各园的办园规模和园舍条件,按照小班从严、中班大班从宽的原则,核定了各园的招生规模,对个别办园规模已经超出核定标准的幼儿园,要求禁止招收新生,逐步消化分流超标生源。同时要求各园要按照教育部的管理要求,严格按幼儿年龄进行招生编班,坚决禁止招收不足龄幼儿,以彻底扭转县域内民办幼儿园招生混乱的局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