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峦庄中学荣获省级“平安校园”

峦庄中学荣获省级“平安校园”

2015-08-17 08:59: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雷文涛 郑志财)近日,丹凤县峦庄初级中学被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表彰为省级“平安校园”。
  近年来,该县坚持以“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强化教育系统“三化”建设,认真落实“六抓六防三重点一突出”安全管理机制,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和各种安全演练,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事故的自我保护能力。建立健全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教育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秩序。目前,全县共创建省级市级“平安校园”21所,县级“平安校园”全覆盖。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体校在省锦标赛上获佳绩

      本报讯 (袁清理)日前,商洛市体校在省2015年锦标赛单项比赛中一举夺得19枚金牌、14枚银牌、11枚铜牌,取得总分936分的优异成绩。   7月12日至8月10日,一年一度的省2015年锦标赛单项比赛在西安、渭南、安康等...

    时间:08-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