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培训校长园长

洛南培训校长园长

2015-08-27 08:55: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振晓)8月17日至19日,洛南县教育体育局对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相关管理人员共计190余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为切实转变校园长工作作风,扎实提升校园长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洛南县教育体育局及时组织了这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方式,内容包括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未成年人保护与安全管理、财务制度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后勤保障与精细化管理、教育改革与教学管理等五个专题,邀请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教授王怡等专家主讲。在19日的报告中,唐江澎校长解读了锡山中学“诚敏”校训,并就该校的教育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为推进洛南县依法治教、教育改革、教师的专业化成长送来了春风。洛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各镇办党政主要领导、城区学校领导班子、全县所有中学领导班子及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