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人力资源管理聚焦吉利学院

2015-08-27 09:25:23

来源:

   据了解,当前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人的因素越来越成为企业实现自己战略目标的关键因素,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企业管理工作的核心。新的形势下,我国的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是其得以生存并长期稳定发展的必要措施。

  人类社会不断进步,人力要素在生产资料的组成结构中所占的比重有增无减,除了劳动力要素外,新时期的人力要素有着更为广泛的内涵。所以吉利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开设的课程,更为全面,主要有:招聘与配置、人员素质测评、招聘实战训练、观人战、员工培训与开发、薪酬与福利、绩效管理、劳动法与员工关系、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战略管理、普通心理学、创业管理等近20门课程。以此,来适应新时期对人力人才的需求。

  吉利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广受学生们的青睐,是因为吉利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综合素质高,掌握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方法,具备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工作能力和创新创业素养的中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大多在机关事业单位、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猎头公司等单位就业,这些更是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学子的到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