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中学通过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山阳中学通过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2015-11-05 15:38:21

来源:山阳政府网

   日前,省教育厅对山阳中学进行了全面评估,山阳中学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在评估验收中,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观摩教育论坛及特色活动等形式,分别从办学理念与发展规划、课程改革与素质教育、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六个方面,全面检查了山阳中学近年来的各项工作。

  专家们一致认为山阳中学教育管理科学规范,突显了人文关怀;教师队伍德高业精,专业化成长意识强;校园布局合理,硬件建设水平高;科技教育特色鲜明,发明创造硕果累累;教育质量持续提高,名优生培养成效显著,展现出山区教育强劲的发展势头。评估组还对山阳中学在档案建设、学校管理、课程改革、校本研修、社团活动、对口支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虞华林)

 

  • 相关阅读
  • 西安爱心人士为米粮镇界河小学献爱心

      11月3日,西安泾渭国际酒店的爱心人士和“最美中国人”之称的残疾青年马华,为米粮镇界河小学的孩子们捐出价值一万八千元的学习用品,并为六位特困生给予三千六百元的现金捐助。马华和西安泾渭国际酒...

    时间:1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