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赵川中学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赵川中学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5-11-11 09:01: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 军)进入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商南县赵川镇初级中学开展系列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学校上好一堂森林防火安全教育课,让学生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关键是杜绝火源,教育学生不准带打火机等火种进入林区。悬挂森林防火标语,配合镇、村在主要林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森林防火标语,营造森林防火宣传氛围。同时,学校要求各班办一期森林防火知识的黑板报,通过黑板报的宣传,既让学生得到锻炼,又让学生受到教育。印发《赵川镇初级中学森林防火知识告家长书》,通过告家长书等向父母宣传相关知识,要求父母树立文明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并让学生向家长建议保护森林资源,为青山绿水和生态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