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赵川初级中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赵川初级中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15-11-23 09:01:0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 军)本学期以来,赵川镇初级中学根据学生身心健康特点,制定扎实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学科教师全面落实健康教育进课堂,坚持每两周开设1节健康教育课,每学期开展1次青春期学生生殖保健知识宣传活动。创设符合心理健康教育要求的物质环境、人际环境和心理环境,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周,学生心理社团,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心理辅导室定期对学生开放,每周不少于10小时,主要用于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个别或团体辅导。学校与家庭积极配合,共同实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学年为家长举办1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帮助家长了解和掌握孩子成长的特点、规律以及教育方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