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县保安镇精准扶贫雨露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

洛南县保安镇精准扶贫雨露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5-12-03 15:09:55

来源:洛南政府网

 

  保安镇为期1月的“双包双促”雨露计划培训圆满结束。11月26日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双包双促”雨露计划培训结业典礼仪式。商洛新潮学院院长、县扶贫局及镇相关领导出席结业典礼仪式。结业典礼上商洛新潮学院的院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优秀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保安镇“双包双促”雨露计划培训开办了草编和烹饪两个班,培训学员220余人,为确保本次培训不虚、不空,达到培训一批,脱贫一批的目的。镇政府成立了工作队,全程专职负责本次培训,同时,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为每位学员发放200元的生活补助,使学员安下心来认真学习。特邀请商洛新潮学院的名厨和草编基地能手,采取现场示范、现场指导、理论与实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学员真正学到了实用技术和致富本领,使农村留守妇女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更重要的是为实现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