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黑山镇九年制学校举办环保时装秀

黑山镇九年制学校举办环保时装秀

2016-01-05 08:43:1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秀敏 杨小亮)2015年12月27日,一抹暖阳冲淡了寒意的萧杀,黑山镇九年制学校的校园里,笑语欢腾,几百名师生济济一堂,共同体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大餐。
  一群群由小学生、初中生和教师组成的模特们穿着用包装纸、废报纸、彩条布、编织袋等材料做成的一件件漂亮的时装,在红地毯上踏着节奏,摆出各种POSS来回穿梭。舞台周围坐满了老师和学生观众,不断有学生拿着鲜花、气球跑上舞台,送给自己喜欢的模特。舞台背景是一排排展板,展示着以“关爱留守儿童,颂扬道德美育”为主题的近百幅师生书画作品。
  据了解,这是黑山九年制学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引导学生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举办的一场集环保与时尚为一体的活动。据活动艺术指导老师张老师介绍,这些环保时装都是学生和教师自己寻找材料,自己设计,自己动手制作的。活动从启动就得到了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响应,大家群策群力,各尽所能,积极报名,认真排练,于是就有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