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小学获省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示范校

商洛市小学获省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示范校

2016-03-09 08:59:3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杨鹏莉)近日,商洛市小学荣获“陕西省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示范校”称号。
  商洛市小学创建于1955年,经过60年的持续发展,整个校园布局较为协调合理,三季花开,四季常青,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建有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语音室、图书室、心理辅导室、多功能教室、校园电视台、大队部等专用教室与部室,基本满足教育教学的需要。
  近三年来,学校以内涵发展的提升为主线,全面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探索创新教育特色发展之路;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单位;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创建民主平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的和谐平安校园。涌现出了王琪、刘平等省级学科带头人及省、市级教学能手等28人。学校根据校情实际积极启动了高效课堂构建工作,通过学习先行、专家引领、借鉴创新、任务驱动、典型示范等策略,积极推进同组同科磨课、研课、品课;倡导教师每期读一本教育专著、上一节公开课、参与一项研究、撰写一篇高质量的经验或论文“四个一”活动;精心打造高效课堂团队,奠定坚实的师资基础,一支以名优教师为领头雁,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的新型教师队伍已经形成。

  • 相关阅读
  • 丹凤两校成为全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本报讯 (索志锋 刘田兴)近日,丹凤县龙驹中学、西街小学被命名为市青少年高水平足球训练基地,为促进足球运动后备人才培养,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近年来,丹凤县按照“统筹兼顾、注重衔...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