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三学校获赠桌椅1500套

洛南三学校获赠桌椅1500套

2016-03-16 08:46:1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肖 云 郭俊锋)3月14日,陕西中医药大学为洛南捐赠课桌椅活动仪式在永丰中学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代表该校为永丰中学、西关中学、李塬小学捐赠课桌椅1500套。
  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一直关注洛南的教育和发展,目前,该校已投资1000万元,在永丰镇建立陕西中医药大学洛南县中药材科技示范园,园内为占地500亩的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该基地可为当地200人提供就业机会,并带动该县连翘生态化种植基地建设1万亩,为洛南的扶贫攻坚助力。
  据了解,该校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技术等优势,与洛南县在产业扶贫、教育助学、技术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互助合作关系。洛南的贫困学生如果到该校就学,学校将通过减免学费,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种方式,让他们在毫无生活压力的环境下,顺利完成学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