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丹凤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2016-03-25 08:33: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雷文涛 郑志财)近期,丹凤县开展多项活动,积极推进科普进校园活动,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
  邀请省科技馆,深入中小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观看科技模型展示、3D科普知识图片和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组织学生走进四大重点区域、美丽乡村,开展“科普一日游”科技传播实践活动。各中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专家进校园”科普报告、校园科技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创建等科普活动,开发和培养青少年科学思维和创新精神。
 

  • 相关阅读
  • 武汉高校食堂推水果菜:西瓜炒肉丝 圣女果炒香蕉

    炒菠萝。 本文图片均为 中新社 图学生挑选水果菜。西瓜炒肉丝。各种水果菜堆放在橱窗里,很受学生欢迎。圣女果炒香蕉。学生挑选水果菜。学生尝鲜水果菜。3 月23日,武昌工学院食堂内,学生排队挑选水果菜。橘子炒肉...

    时间:03-25
  • 名师进校诊断课改

      本报讯 (章修明 朱恢军)近日,中国教师报课改专家团队莅临柞水县对凤镇中学、凤镇中心校、下梁中学、县城关小学4所课改实验校进行后期诊断,对柞水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专家组提前一周设计了一套高效课堂理论...

    时间:03-25
  • 山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防拐骗演练”

      本报讯 (高军军 李祖喜)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近日,山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拐骗演练。   为了使演练活动能够成功地开展,上周老师就对各班幼儿进...

    时间:03-25
  • 昆明高校食堂推“水果炒肉盖饭”受热捧(图)

    图为橙子炒肉盖饭出锅。  3月23日,云南大学(微博)滇池学院杨林校区食堂内,一家以盖饭为主的店铺别出心裁推出“水果肉片盖饭”系列,包括西瓜炒肉、苹果炒肉、橙子炒肉等,吸引学生追捧尝鲜。图为学生品...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