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学生捡到钱包交学校

学生捡到钱包交学校

2016-04-21 08:56: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杨建东)4月16日晚,镇安县第二中学学生吴世雄,在校园拾到一个装有近千元的钱包,在久等不见失主的情况下,将钱包上交到学校政教处。
  吴世雄是镇安二中2015届毕业生,由于高考失利,仍旧在母校补习,眼下正在备战2016年高考,每晚都复习到很晚才离开教室。4月16日晚,他和往常一样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发现了他人遗失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着近千元现金。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他便坐在路边的路灯下一边看书一边等待失主,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影,这时已经快半夜12点,他便回到宿舍休息。第二天一早,他与班主任一起将钱包交给学校教务处,希望学校帮忙找寻失主。

  • 相关阅读
  • 丹凤中学团委走访慰问困难团员

      撰稿:冀海骝 摄像:白元斌  为了进一步彰显丹凤中学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切实加强同广大团员的联系,着力增强学校团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团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学校团委发动了广...

    时间:04-21
  • 西川小学收到2000余册捐赠图书

      本报讯 (李先坤)4月15日,在第1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柞水县下梁镇西川小学收到了爱心人士刘静女士捐赠的2500余册课外读物,同时举行了“常读书,读好书”签名活动。   刘静女士出...

    时间:04-21
  • 商洛市科协在棣花中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4月20日,丹凤县科协邀请商洛市科协来棣花中学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来自市科协的两辆科普大篷车驶进校园,为棣花中学师生送上一顿丰富的科普大餐。  在科技模型展台前,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围观,不停地动手实验...

    时间:04-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