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举行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

山阳举行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6-05-16 08:53:0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蔡 铭 刘立涛)5月11日,山阳县2016年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城区一中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科教局、县新华书店联合主办,以“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广大青少年朋友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活动自3月开展以来,全县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参与,共有18名选手参加最后决赛。经激烈角逐,6名学生分别荣获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全县青少年参加全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青少年对中国梦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思想道德素质,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相关阅读
  • 安塞和丹凤举办 校园文化交流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 通讯员 田小玉) 5月9日,由安塞县和丹凤县县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校园文化交流在丹凤县棣花镇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安塞县第一小学一行人向棣花镇中心小学捐赠了陕北腰鼓。第一小学和棣...

    时间:05-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