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

2016-06-06 09:31: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 军)5月25日,商南县梁家湾九年制学校举行“525”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
  “525”是取自“我爱我”的谐音,今年的“‘525’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活动月”的主题是“积极应对压力、快乐健康成长”,围绕该主题,心理活动室老师和各班心理健康关爱员共推出了7项具体的心理健康关爱活动,活动将在未来一个月内陆续开展。开幕式当天的现场活动包括心理知识图片展、心理测试与咨询、心理视频放映三个部分。全校700多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各项活动。本次心理健康关爱活动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对于在学生中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应对各种压力的能力,促进学生快乐健康的成长将发挥重要作用。

  • 相关阅读
  • 鹿城中学创新住宿生管理

      本报讯 (通讯员 翁 华 特约记者 李治军)本学期以来,商南县鹿城中学创新学生宿舍管理,加速实现宿舍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   鹿城中学90%的学生为住宿生,之前,该校实行教师全员参与宿舍值班管理模式,教师...

    时间:06-06
  • 商洛职院举办“根植商洛·科技文化之光”系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 瑞)6月3日,商洛职院举行“根植商洛·科技文化之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据了解,本次“根...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