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专项治理校园欺凌行为

洛南专项治理校园欺凌行为

2016-06-20 10:04: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肖云郭俊锋)近日,记者从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获悉,全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

  为净化校园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保证学生健康成长,落实国省教育部门对校园安全管理的新要求,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制定了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对心理行为异常、喜好拉帮结派等学生群体进行排查,将存在不良行为的学生,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做好教育防范工作。要求学校做到组织管理机构到位,监控等硬件设施到位,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全面杜绝管理漏洞,消除学校安全隐患。发现有学生携带刀具等危险品的一律收缴,加大宿舍、操场、厕所等场所的巡查力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对学校在安全教育宣传、制度建设、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宣传教育不到位,制度建设不完善,隐患排查不彻底,管理责任缺失的学校校长由纪检部门进行约谈,对发生校园欺凌等安全事故并造成不良影响的校长将给予相应的党政纪处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