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中学一学子被北京大学录取

商洛中学一学子被北京大学录取

2016-07-21 08:52: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7月15日,商洛中学举行庆祝2016届文科学生金璐被北京大学录取暨2017届“走进高三”动员大会,该校文科学生金璐以总分651分,获得商洛市文科第一名,被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录取。
  今年21岁的金璐,是商州区夜村镇张刘村人,父母是农民,靠种地和外出打工供养她和姐姐读书。为了让姐妹俩安心学习,金璐的母亲在城里租了一间半房子给两个女儿做饭,利用姐妹俩上学时间打零工补贴家用。三年前,金璐以564.5分的中考成绩被商洛中学录取。三年来,金璐学习刻苦勤奋,积极进取,在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中,以杰出的表现获得高考成绩再加20分的奖励,最终被北京大学录取。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